外牆防水抓漏

外牆清洗方式

工商業發展都會區大樓林立,不論住家、商用或企業辦公大樓,為表其大樓整體形象,外牆之清新整潔要求日高,我們提供了專業外牆清洗清潔服務,不管是新舊大樓外牆或者是居家牆面之清潔工作都能提供該項服務。專業的外牆清洗清潔團隊與工作人員,不論大樓外牆是二丁掛磁磚、大理石、花崗石、水泥牆面、玻璃帷幕、帷幕拷漆版,搭配各式不同的專用清潔劑與清潔器具工法,維護您的建築物外牆清新亮麗與高貴美觀氣象。
一、外牆清洗方式:
1、吊籠/掛式:以吊籠由頂樓吊掛作業平台,外牆清洗工作人員逐層進行藥劑洗刷高壓水柱清洗外
牆,高樓層建築大樓適用之。
2、起重機具:利用舉臂車或起重機具進行之外牆清洗工作,一般以6樓以下建築物採用之。
3、吊板作業:因外牆清洗作業地點無法採用上述作業方式,以吊板垂直昇降之人工清洗外牆方式。
4、其他作業:一、二樓之平面樓層外牆清洗,無其他障礙物可以樓梯人力清洗外牆。
專業操作.才能使您的外牆美觀又乾淨